新闻速递

集团领导慰问暑期在岗一线员工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129

夏至三庚数头伏711日正值入伏,34℃33℃徐州连日来开起了高温蒸笼模式,为推进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后勤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713日下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党委书记刘云龙、副总经理陈国联、总经理助理梁茂富、于海永等集团领导先后走访了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泉山主配电室等,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岗位的职工。

   集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并发放慰问品。领导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展现出的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确保暑期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慰问体现了集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