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离校及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160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和西校区公寓接管、学生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同配合,优化办事流程,圆满完成了2021年毕业生离校、泉山西校区公寓接管和部分学生的搬迁工作。

 

精心部署  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毕业季是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重点时段和难点工作之一。如何让毕业生文明离校,在学校最后学习、生活离校前留下美好回忆。公寓服务中心坚持“以生为本,以爱为源”理念,多次召开毕业生离校员工培训会,精心组织、细化服务措施和正面引导,树立每个员工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利用宣传栏开展文明教育,优化离校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在宿管阿姨的工作中,让人感受最多的就是热情、细心,考虑毕业生的行李多搬运不方便,阿姨们特意准备爱心小推车,为学生搬运行李;为方便夜里出发的学生,阿姨们提前定好闹钟,同学们再也不怕睡觉过头而耽误回家;阿姨们在黑板上以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校对她们的关怀。

“宿管阿姨,你们辛苦啦!”一束束鲜花,一张张卡片,一行行简短的文字,表达了同学们对4年来给他们关心照顾的阿姨们和叔叔们的感谢,更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中心全体成员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加强巡查,确保5281名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离校。

 

精准服务  按时平稳完成搬迁工作

    学期结束前夕,集团接管西校区(原科文学院)学生公寓5个组团。公寓服务中心调研宿舍的分布、床位数、室内家具,制定宿舍安置方案,协调进毕业生离校工作之后的卫生清理、房间粉刷、维修改造等工作。公寓中心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抓紧工作节奏,对新接管员工实施培训,中心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从资产设备配置使用、搬迁宿舍卫生清理、垃圾清运、设备维修、电费配发、钥匙配备发放到环境布置等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灵活应对接管、验收、搬迁过程中各种问题。搬迁当日,公寓内设立临时报修点方便学生快速报修等一系列措施和精准服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通过各部门及学院通力合作,按时有序完成商学院和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共811名学生的搬迁入住工作,平稳完成西校区公寓各项服务保障。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带领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