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后勤同仁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984

 1024日上午,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后勤总务处处长汤勇峰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饮食服务中心、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陈国联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食堂的运营模式,食材的采购管理和验收制度。双方还就如何应对近期食材价格上涨、食品安全的把控、外包餐饮企业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会后,汤勇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三食堂和教工餐厅。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后勤部门的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拓展了视野,有助于互相取长补短,推动双方后勤事业共同发展。(商贸与采购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