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843

10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林炳华、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乐文欣、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崔曙锦等商专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商贸服务现状等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高校商贸主管部门及其职责、高校商贸服务企业的现状和改革思路、高校校园商贸服务业态及功能布局规划三个方面展开,商专会领导根据自身商贸工作经验体会,就商贸工作的长远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商专会考察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考察了我校天猫校园超市。

全国商专会本次到校实地考察调研,对于促进我校校园超市管理和发展、对于促进相互交流学习提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贸与采购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