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后勤集团第六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和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751

为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着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29日、3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第六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并聆听了支部书记唐徐生的党课。支部12名党员,除1人外出学习,其他全部参加。

29日下午,支部以“四重四亮”专题当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在重读入党志愿、回忆入党经历的同时,再次重申了入党初心,亮出了自己的服务承诺、工作标准,表明了今后勇于作为和担当的精神态度。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四重四亮”专题活动,重新点燃了党员同志入党时的激情,坚定了每位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各位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勇于当担,敢于作为,扎实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30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唐书记主讲的题为“初心不忘勇向前,使命践行勇担当”的党课。唐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后勤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廉洁自律以及如何践行后勤人的使命,如何以开拓创新精神开展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等几个方面,给各位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各位党员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踏实工作,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为江苏师大向高水平大学迈进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第六支部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