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87


各中心(部门):

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决定在集团范围内开展 2019 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 11 1 -30 日。

二、活动主题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

三、活动目标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消除火灾风险,深化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冬季消防安全。

四、活动内容

1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各中心(部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做到人人接受宣传教育培训、人人知晓消防安全常识、人人掌握逃生自救技能,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2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各中心(部门)要完善消防安全检查、巡查、日查、月报等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岗位责任制。目前已进入火灾多发期, 各中心部门要认真组织消防安全自查,特别是用火、用电、 用气、用油及防火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3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各中心(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使广大员工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悉疏散逃生路线,切实增强灭火及逃生自救能力。(各单位若有相关活动计划,请提前与保卫处联系,以便加强指导和管理。)

4积极参加第八届消防运动会。 学校11月中旬举办第八届消防运动会,请各中心(部门)动员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灭火竞赛、疏散演练、应急逃生等项目,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五、工作要求

1、各中心(部门)要全面动员,精心部署,充分利用微信、QQ、电子屏等媒体平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消防运动会竞赛规程、参赛名额分配及报名表附后。请各中心(部门)于 11 7 日下班前将参加消防运动会的人员名单报综合管理部。

3请各中心(部门)于 11 19 日前将开展“119”消防月宣传活动相关材料(包括总结、特色活动、图片等)报综合管理部。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终安全工作考评。


后勤集团

2019 11 5


附件: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消防运动会竞赛规程[1].docx

第八届消防运动会后勤集团参赛名额分配及报名表.docx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