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68


为规范我校饮食原材料采购、超市经营管理行为,进一步提升采购人员、超市人员工作能力以及饮食原料供应商保障能力,提高其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与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117日下午,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成员、外包超市管理人员、饮食原材料供应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于海勇出席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中,重点对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强化食品安全监督、完善食品基础制度、落实生产主体责任、明确违法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全文。

此次培训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严守法律底线、严格职业规范、严肃安全责任的三个要求,铭记“安全食品为你为我为她、食品安全靠你靠我靠他”,让参训人员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对预防、控制食品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采购与商贸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