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73

进入6月,迎来了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饮食服务中心按照集团要求积极落实,结合饮食安全生产风险点要素和实际情况,于6月9日下午,在忆江南美食广场三楼举办了“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保卫处安全生产科科长李成坤、消防科科长赵远、校安委会办公室秘书杨盼应邀参加,全体管理人员、食堂、网点负责人、安全员、职工代表近40人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首先,杨盼老师利用专业的知识带领大家观看了《痛•思-火灾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结合警示内容,从安全生产专业角度对安全知识、管理操作中的人为因素、消防安全(电气火灾)、特种设备安全(压力容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警醒大家在工作中要紧绷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淡薄、违规操作带来的安全事故。

讲座结束后,于海勇副总经理带领中心管理人员,同安全生产科、消防科及安委会的三位老师对食堂一线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并结合现场实例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和经验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心系安全,筑牢安全基石;知行合一,提升管理效能,将安全生产落细、落小、落实,人人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才能够及时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提升治理能力,共创平安校园。(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