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学校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82

各中心(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办发〔20228号)的文件精神,现将集团在学校暑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工作安排:
    1、集团设立总值班,主要负责集团相关工作和事务处理。
    2、各中心(部门)根据假期各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尽量安排员工轮休,必要岗位要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安排工作人员当班。7月2日正常上班轮休时间为7月3日至8月268月27日正式上班。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动态调整暑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二、相关要求:

1、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在岗工作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工作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和考勤记录,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不得饮酒或留宿他人。管理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2、各中心(部门)安排假期在岗工作人员时,要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各类在岗工作人员。应按照学校部署,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为教学、科研、产业、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办学活动做好保障和服务,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3、各中心(部门)要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放假前各中心(部门)要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和卫生扫除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后勤集团防汛应急预案》,做好“五防”(防火、防盗、防汛、防雷电、防事故等)工作,“五防”重点部位相关中心(部门)要制定应急预案,储备必要应急物资,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假期中各中心(部门)对其管辖区域尤其是库房、重要设施设备、工作生活重要保障点等场所应定期查看,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4、假期期间所有后勤服务人员一律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的设区市。各中心(部门)要继续做好在校后勤服务人员统计汇总工作。确需离徐的人员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5、假期期间,各中心(部门)在岗工作人员安排情况表的纸质、电子稿请于2022630之前报备人力资源部梁丽坤老师。在安排人员过程中,涉及劳务及劳资规定方面的问题,按《后勤集团薪酬实施方案》执行。
    6、有需要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告服务调整信息的部门,请将信息内容编制好通过OA审核流程后,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发布。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622


附件:2022暑假值班表.xls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