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工作手册培训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69

为了让员工及时了解《工作手册》内容,深刻理解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根据集团工作手册培训要求,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于12月12日上午开展了工作手册培训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工作手册培训会主要从中心概况、各岗位说明书、岗位工作流程规范标准、员工考核管理办法以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全体员工通过学习,有效增强了制度意识,熟悉了岗位工作流程和规范,提升了服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工作手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结合岗位实际,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