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美丽校园 精彩物业——物业服务中心举行随手拍活动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162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中心文化建设,展现职工个人风采,增进团队协作精神,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校园 精彩物业”第二届随手拍摄影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定格校园美丽景色,捕捉工作精彩瞬间。

1119日活动启动后,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先后提交作品350余幅,内容涵盖钟楼群、杉树林、静远楼、玉泉河、体育馆等校内特色景点和绿化养护、报刊收发、水电维修、楼宇巡视、卫生保洁等中心各岗位工作动态。作品惟妙惟肖,引人入胜。

照片评选活动于1213日下午在17号楼东大厅举行,集团领导和集团工会主席担任评委,中心从提交作品中筛选137张照片参与评选。评委欣赏后,对参选作品赞叹不已,经过反复斟酌,多轮投票,评选出“给树木穿上冬衣”、“诗情画意”等九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

    随手拍活动的开展,愉悦了职工身心,陶冶了职工情操,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投入到创建优美校园环境的工作积极性。(物业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