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学校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67

各中心(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放寒假的通知》(办发〔20201号)精神,现将集团2020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学校寒假自114日开始,至214日结束,11112日(周末)、21516日(周末)正常上班。
    二、假期重点工作计划报送
    请各中心(部门)于18日前将学校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计划(附件1)电子稿发送给办公室翟秀莲老师
    三、其他事项
    1.集团将在春节期间对在岗人员进行慰问,请各中心(部门)填写《后勤集团2020年春节慰问情况统计》(附件2),11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给办公室翟广路老师
    2.有需要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告服务调整信息的部门,请于110日前将信息内容编制好通过OA审核流程后,将电子稿发送给办公室翟广路老师
    3.各中心(部门)根据学校假期期间各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尽量安排员工轮休,必要岗位要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安排工作人员当班各位管理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安排轮休或值班的员工相关薪酬待遇,按照《后勤集团薪酬实施方案》(后集发[2018]6号)执行。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公务,确保集团工作系统正常运行。
    4.假期期间各中心(部门)不得以单位形式组织员工外出旅游等与假期工作不相关联的活动,确因工作需要外出必须征得所在单位领导和集团分管领导的批准。集团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因事外出要向分管领导和总经理报告。

    5.各中心(部门)要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重点做好要害部门的岗位安全工作。放假前,各中心(部门)应组织全面的卫生扫除,综合管理部将组织各中心(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后勤集团
201917

附件:

1.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计划模板.doc                                                                      

2.2020年春节慰问统计.xls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