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标

磋商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东供暖主管道改造工程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0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东供暖管道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压力管道安装GB2及以上许可证的独立法人

2、企业具有独立承担相关维修的能力,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项目负责人或现场主要技术人员具有相关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4、在校施工期间企业必须为每个项目安排不少于1名的固定技术人员。

5、企业近三年有类似项目业绩。

6、企业资信良好,无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静远楼东沥青路面切割锯缝、拆除沥青面层及垫层、机刨石地面拆除恢复、沟槽开挖、沟槽回填沙、沟槽回填、塑套钢直埋管道DN250安装、沥青路面基层恢复及大理石地面恢复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文件即日起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网站上下载。

2.报名费:200元整,投递标书时交纳。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免受投标保证金。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0117日下午2:3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后勤集团18#楼二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117下午3:00,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后勤集团18#楼二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七、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36012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1月8日

  

附件 : 

  

1.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东供暖主管道改造工程磋商文件.doc  

2.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供暖主管道更换工程.xls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