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苗正科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010

 

13日上午,苗正科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后勤集团张亚军总经理等陪同,苗正科副校长一行深入静远楼、学生食堂、公寓、配电室、超市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苗正科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静远楼,详细了解高层物业供水、配电、供暖、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查看地下室消防水库、生活水箱渗漏和水泵设备锈蚀情况,要求尽快做好水库、水箱修理和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电梯和消防监控系统的专业化维保工作,保障教学办公场所设施完好和消防安全。

到学生食堂,苗正科副校长深入到二、三、五食堂后场操作间,查看食堂加工流程各个环节,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责任的落实,完善规章制度和加工流程,强化监督检查,在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和出售各个环节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切实保障饮食安全。

在河西配电室,苗正科副校长在听取后勤集团关于配电室设备严重老化,带病运行,存在安全隐患的汇报后,要求后勤部门尽快拿出配电室更新改造方案和预算报学校研究,争取尽快整改,当前,要切实加强运行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泉北宿舍、食堂用电保障和用电安全。

在查看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后,苗正科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在正值冬季寒冷季节,要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配合学工、保卫部门和各个学院,严查使用违章电器行为,保障消防安全;同时,针对公寓区电动车太多,堵塞消防通道和存在违规飞线充电的现状,要求后勤部门积极配合保卫处按照学校确定的方案,做好规划疏导和规范管理工作。

同时,苗正科副校长还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环境道路设施等问题提出整治要求,如:修复北桥以东破损地面,体育馆西道路塌陷;消除玉泉河餐厅建筑外墙瓷砖脱落险情;修复公寓园区松动台阶;拆除锈蚀报栏;五食堂西门道路抛光大理石火烧防滑处理等等。

最后,苗正科副校长总结要求管理处和后勤集团,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积极主动、协同配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四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操作规程的教育和培训,树立全员安全意识,自觉开展安全自查,加强常态监管,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后勤运行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综合管理部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