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070

2019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20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后勤集团步入了发展新的篇章。19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文艺汇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后勤管理处领导、集团领导及后勤职工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同志做集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集团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标准为抓手,推行精细化管理;以师生满意度提高为导向,提升终端服务水平;以考核激励为手段,提高各级干部执行力。力求在专业化建设、精细化管理、高品质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2020年,我们将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和职工培训考核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后勤改革,为学校成功申请博士授权单位创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随后,苗正科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2019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后勤集团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集团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建设,走精致后勤发展道路;推进节约型校园,走绿色校园建设道路;提高后勤的资源效率,确保后勤可持续提升服务的资源和能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硬朗的作风,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有文化的后勤服务体系。努力做到让学校满意、让广大师生满意以及让后勤集团干部职工自豪。

本次大会对2019年度考核先进、工会、巾帼建功先进、宣传先进、行业先进等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组织排演了12个文艺节目,穿插了三轮抽奖,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大会在幼儿园师生带来的一段大气欢快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来自集团各中心(部门)的员工纷纷登台展示才艺,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物业服务中心的快板《初心不改,服务不止》展现了后勤职工关爱学生,默默奉献的精神,他们在琐碎中守望使命,在操劳中谱写人生。饮食务中心的歌伴舞《歌曲串烧》表演振奋进取、热情愉快,展现出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寓服务中心带来的《过招》结合工作实际,展现后勤工作场景,质朴有力,妙趣横生。能源保障与工程部带来的歌曲四重唱及采购与商贸中心表演的舞蹈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营造出其乐融融的氛围,弥漫着积极向上的凝聚力。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后勤集团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集团工会组织策划,各中心(部门)选派精干力量参与编排。 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后勤职工昂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凝聚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党政办公室 翟广路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