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召开饮食系统廉洁教育提醒专题会议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106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11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网点负责人及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委员、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纪委委员陈国联主持。

会上,陈总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苏师大纪委[2019]17号《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召开的采购员、库管人员、食品原料供货商及下属超市、门面等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内容。逐条检视饮食系统排查的9个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对饮食系统相关人员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一是管理人员不得利用上下级关系、不得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物,对下一级管理对象不得吃、拿、卡、要,确保日常检查监督标准,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做到公平公正;二是原材料管理上,物资申购、验货、入库、出库上不得倒卖、虚报数字使物资流失,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制度执行力,管理人员、食堂负责人、库管人员相互监督,注重抓苗头预防,做到对个人负责,对他人负责,更要对集体和组织负责;三是与其他单位开展业务往来中,尤其是学校部门、学院订餐、盒饭订购上要及时做好记录,及时结账,不卖人情饭、免费餐,不以公谋私。在餐饮企业引入及后期管理中,不收受投标人及现场管理人员钱、物,不接受宴请等,确保日常监督管理的公正,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刘云龙书记从宏观角度介绍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大家一是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三是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四是要落实好集团党委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和6个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健全集团廉政金蛇责任网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廉洁后勤,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