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入学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290

328日,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入学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主持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集团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亚军总经理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员知晓。同时对后勤疫情防控和学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一开学前“开学工作方案”还要进一步细化,消杀物资要提前采购储备到位,校园要全面细致进行安全大排查;二学生洗浴场所要进一步细化措施,要错峰洗浴、可溯源、可控人数;三开学前要进一步对各类人员进行全面信息排查,特别要加强学校门面房租户、食堂原料供货商等进校人员信息的核实,统一为无校园卡外聘人员办理校园出入证;四要加强自来水二次供水的检测,对饮水机要全面进行清洗;五要提前制定入学后食堂用餐指引、学生宿舍进入指引、电梯使用指引、浴室洗浴指引、公共场所消毒防护指引等,方便师生入校后尽快适应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明确责任人,要把工作做细,食堂、浴室等服务场所要延长营业开放时间引导师生错峰就餐、洗浴。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对后勤所负责的区域进行细化,做好各楼栋内的消毒工作以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校园面貌迎接师生入校

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对疫情防控及入学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度重视、科学防范;二是要细化方案、加强培训;三是要认真做好各类排查、安全第一;四是要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统筹兼备、注重业务。强调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