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做好五一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373

    4月26日,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中心安全负责人与集团质检人员,对泉山校区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检查,检查的重点为本月学校安全检查中查出的隐患的整改情况。
    针对学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后勤集团高度重视,两次召开党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整改方案。在今天的检查中,又结合后勤的服务质量提升与经济增长点进行全面的工作部署。在检查现场对需要向学校职能部门反映与报告的项目,在隐患现场进行了沟通;对需要时间进行落实的项目,在隐患现场也进行了调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在整改完成之前,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检查中,集团领导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增强对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劳动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后勤服务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努力。
    本次安全大检查是集团开展“平安后勤”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集团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人力资源部 朱光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