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精于业 敏于行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960

    为了在第二届江苏省徐连片高校烹饪技术比赛中更好的展示我校餐饮工作者技能水平,5月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泉山校区五食堂举办了刀工技能选拔赛和面点作品展示。
    本次选拔赛共有5个参赛队10人参加,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在15分钟内完成4根黄瓜、4块方干切丝的刀工展示,旨在考验参赛者刀工。尤其是蓑衣花刀的切法,蓑衣形花刀,在原料的一面如麦穗形花刀那样剞一遍,再把原料翻过来,用推刀法剞一遍,其刀纹与正面斜十字刀纹成交叉纹,两面的刀纹深度约原料的五分之四,经过这样加工的原料提起来两面通孔成蓑衣状。
    比赛过程中各食堂选手展示了高超的刀工,最后园丁餐厅参赛选手以精湛的刀工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徐连片高校烹饪技能比赛。
    华校长、钱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吕处长、后勤集团张总、苏书记等的陪同下观摩了比赛,并给予较高评价。(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