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公寓中心举行值班员“毕业生离宿流程”培训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67

    为了提升值班员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更规范的做好毕业生离宿工作,5月5日上午8:10,公寓中心在城环学院302教室开展值班员毕业生离宿流程培训。各站点近期新入职及未参加过毕业生离宿工作的值班员共计2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中心于海勇主任主持,于主任首先总结了去年毕业生离宿工作的不足和亮点,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培训内容由屈园园副主任讲解。屈主任主要从毕业生离宿工作的重要性、离宿工作流程、工作要点、公物赔偿图例等方面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值班员认真聆听、记录。此次培训明确了工作标准,简化手续、优化环节,值班员能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毕业生离宿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离宿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