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举行“两学一做”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78

5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两学一做”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在集团会议室举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主管共58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越线之殇》,该片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为管理干部敲响了警钟。集体学习《廉政准则“8个禁止52个不准”,规范干部职工行为,从源头上防范不廉洁行为发生。

接着,校派驻纪检监察员、集团党委郝达副书记主要从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认清形势、严于律己,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等三个方面强调集团干部职工要坚持“一岗双责”,增强廉洁意识,完善监督职能,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然后,集团张亚军总经理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和集团实际,对落实廉政建设工作作专题教育辅导。要求集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抓好政令畅通和重大决策落实。

最后,集团党委苏勇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与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分别签订年度《后勤集团廉洁从政责任书》、与全体党员签订《后勤集团党委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