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积极参战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76

    5月17日下午2点,学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后勤集团积极响应校工会及体委号召,踊跃报名,奋勇拼搏,在多项竞赛中取得较好名次。
    集团领导对于此次趣味运动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为了组织好趣味运动会参赛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后勤员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运动员选拔、项目申报、训练组织、运动会参赛方案编制、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服务人员组织协调等相关事项,于海勇主任担任趣味项目指导和组织项目训练。并根据职工报名及以往参加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结果情况,组建了本届校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并组织安排集中配合训练。运动员们积极训练,热情备战,力争把身体体能和竞技技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便获得最好比赛成绩。
    比赛设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等八个项目,运动员均展现出极高的兴致和超强的发挥。在协同作战的比拼中,运动员们情绪高昂,配合默契,表现出极强的凝聚力。旱地龙舟的竞赛中,运动员们争分夺秒,透露出和谐融洽的集体主义精神。集体跳绳的项目比拼更是步步紧张,扣人心弦,行动一致,井然有序。
    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选手们均积极参与,聚精会神,场面热烈而有序,活泼而不失紧张。在全体后勤运动员的努力下,最终获得协同作战第六名、旱地龙舟第六名及集体跳绳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而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职工喜闻乐见、十分喜爱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现出后勤人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集团办公室 杨澜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