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服务质量标准培训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中心整体服务形象,增强职工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物业管理中心于5月23日上午在集团会议室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标准培训,各班组主管及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冯立磊主讲,冯主任首先对中心日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其中的不足进行分析和明确服务质量标准。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文明服务礼仪、卫生保洁标准、日常维修服务、设施设备管理及工作台账记录等方面内容,并就以上培训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参加培训的主管及管理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
    最后,中心主任冯立磊进一步强调了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组对服务质量标准分别进行传达和组织学习,认真履 行相关服务质量标准,将学习到的标准化物业相关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物业保障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优质物业服务。(物业管理中心 吴丹 供稿)  

物业管理中心服务质量标准培训

分班组进行服务质量标准学习

  维修部规范化制度上墙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