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万水千山粽是情,师生联谊情意浓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04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包粽子是必不可少的项目。5月26日,公寓中心部分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公寓三组团活动室齐聚一堂,举行包粽子比赛,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26号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包粽子比赛共分6个小组,比赛正式开始前,学生们先跟阿姨们学习了包粽子的方法。随着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一声令下,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要求每组在10分钟限定时间内,包出若干数量的粽子,并从其中挑出三只参加评选,同时要求其中一只必须为学生所包。各组参赛选手互教互学、切磋技艺,包出的粽子造型各异,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随后由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及集团苏勇书记、陈国联副总经理、顾继春副总经理、梁茂富主任组成的评委组对各参赛队作品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打分。最后冠军由第五组获得。
    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学生们学会了包粽子,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增进了宿管阿姨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公寓文化氛围。(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