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强化职责 优化流程 细化标准——着力提升物业教学辅助服务水平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658

    为提升物业教学辅助服务水平,增强物业服务保障能力,6月2日物业管理中心在教8号楼211室开展了“强化职责 优化流程 细化标准”为主题的培训,楼宇管理员、值班员共计43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心孟春华副主任主持,南区主管赵传浩主讲。
    赵老师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入课程之中,通过复杂问题简单化、理论知识通俗化的方式,对物业管理的起源、高校物业管理“三服务,两育人”的教育属性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教学辅助工作、保洁、资产、水电、安全管理等楼宇物业服务职责、流程、标准做了详尽的阐述。他同时勉励大家,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标准、规范和流程,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实现学校教学资源的价值和发挥教学资源的最大使用功能,为师生创造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教学、科研、学习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孟主任总结了此次培训并就下一步如何细致深入的做好楼宇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楼宇管理员、值班员的工作职责,优化了服务流程,细化了服务标准,为今后提升物业楼宇教学辅助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物业管理中心今后将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以求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细致的服务。(物业管理中心 焦文静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