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阳光童年 快乐成长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21

    随处弥漫芬芳,是春日里的妩媚花香,满目炙热金黄,是夏日里的灿烂骄阳,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又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5月24、27日上午分别在云龙、泉山园举行了“庆‘六一’联欢活动暨大班毕业典礼”。
    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向师生表示慰问,伴随着领导对孩子们的祝福,拉开了庆六一联欢活动的帷幕。“走过你窗前,你的声音定格温馨的画面;我会记住你,亲爱的老师,”大二班小朋友们的《记住你》用感人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完美融合,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云龙园搞怪的《妖怪体操》、活力四射的《健康动起来》、异域风情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俏皮可爱的《漂亮女孩》,泉山园婀娜多姿的《公主的梦想》、精神抖擞的《长大我要当警察》、强身健体的《五禽操》赢得阵阵掌声,大一班一群穿着戏服的《京剧小妞》浓妆上阵,震翻全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大班孩子们带来的诗朗诵《幼儿园里飞出的小鸟》、合唱《感恩有你》话语间流露出孩子对教师依依惜别之情,演出活动在领导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快乐的日子里,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的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幼儿园 周浩宇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