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毕业生离宿工作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390

    6月15日开始,公寓服务中心毕业生离宿工作全面开启。各楼管理人员为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各项退宿工作有序进行。
    今年泉山校区共有各类毕业生5589人,为了做好毕业生离宿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公寓服务中心从5月份开始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召集值班员进行毕业生离宿工作流程培训、提前张贴毕业生退宿须知、在各楼电子显示屏上发布毕业季安全提示等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15日到6月19日中心实行全天候值班制度,做到有情况及时疏导和处理,同时深入到毕业生中去,主动关心毕业生,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值班员紧张有序地为同学们验房、办理离宿手续,事服中心人员加班加点为毕业生进行空调退费。从6月上旬开始,各值班室人员主动到学生宿舍提供公寓验收服务,让学生足不出室,就可以很快办好公物初验手续;在公寓复验、退房阶段,各楼公布了值班人员手机号,学生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值班人员便上门验收,为同学们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很多毕业生响应学校“美丽背影留给母校,师大伴你行走天涯”活动,离宿前自愿组织宿舍卫生大扫除,以“户庭无尘”的方式告别校园。
    在公寓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寓中心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随后,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对清空的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和公物维修,为即将搬迁来的2016级同学和秋季开学的2017级新生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