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贾汪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548

    6月29日至7月1日,贾汪校区2190名学生在科文学院统一指挥下,在贾汪管委会、贾汪服务中心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贾汪校区到泉山校区的搬迁工作。6月30日上午,蔡国春副校长一行专程赴贾汪校区搬迁现场,检查指导搬迁工作。
    按照科文学院对学生宿舍搬迁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贾汪服务中心提前召开搬迁工作会议。公寓服务部周密安排、细化工作流程,对搬迁同学的宿舍号、搬迁时间、人员分工和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布置。为提高学生搬迁效率,从6月28日晚间开始,宿管老师根据学生离宿时间表,每日数次上楼走进宿舍,进行物品检查、钥匙收取、注意事项提醒、高效快捷地为同学们在宿舍内完成离宿手续办理工作。公寓部温馨的留言墙上留满了同学们对贾汪校区的美丽寄语、对宿管老师的感激之情、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有的学生主动要求跟阿姨合影留念,为离别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感动!
    中心成立的搬迁联络小组分布于各值班点,认真做好现场协调、协助学生物品搬运、宿舍安全监管等工作;为预防突发恶劣天气,中心提前准备防雨布,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公寓保洁人员每天及时清理宿舍内搬迁产生的大量垃圾;饮食服务中心送来“爱心绿豆茶”免费为师生防暑降温;工程维修班组员工随时待命处理紧急维修事项。保安师傅们有序引导车辆,安全调度指挥。搬迁现场呈现出指挥有力、互帮互助、秩序井然的场面。同学们在离宿前将寝室整理干净,为即将到来的2017级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
    本次贾汪校区搬迁工作,在科文学院、贾汪管委会、贾汪后勤职工的共同协作下圆满完成。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不负时光,朝着目标扬帆起航!(贾汪服务中心 申明珠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