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460

    7月8日上午,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学期工作,部署暑假期间相关工作,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勇书记主持。
    张亚军总经理对集团本学期服务保障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结合校党委统一要求,从制度规范和流程着手,推动集团党政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重一大”、办公会议及党务会议等制度建设。上半年集团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在后勤服务和创新方面取得了有力的进展。集团以后勤服务供给侧改革、满足师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项目推进为抓手,积极推动“苏师便当”、自助洗衣等服务保障工作。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分解维修职能,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流程。推动包括公益书柜、先进典型人物塑造等在内的服务育人品牌。顺利开展走进后勤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学校各界对后勤的了解与理解。张总从后勤改革、制度废改立、食堂改造、后勤工作研讨会、门面房招租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各位在假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各中心(部门)间做好沟通交流,团结一致,坚守职业操守,确保假期各项服务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
    工会梁茂富主席汇报集团工会文体协会建立及工会经费安排情况。集团文体协会已筹备完毕,共分为篮排球、羽毛球、钓鱼等七个协会,协会会长已确定。通报了集团工会小组活动经费划拨情况,强调了活动经费适用范围和使用审批流程。
    苏勇书记就假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请各中心(部门)及时召开相关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落实好假期各项工作;第二,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三,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的住,服务好;第四,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假期前进行安全稳定大排查,及时整改。做好各项安全预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第五,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廉政自律,促进自身发展。(集团办公室 杨澜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