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钱进副校长在后勤饮食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547

7月11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走访大落实”以及“双抓双促”工作部署,副校长钱进到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开展调研并指导饮食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及相关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泉山校区三食堂,钱校长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塑造和培育饮食文化”。后勤集团作为学校的第三课堂,有义务担负起培养学生生活能力的责任。饮食作为文化的载体,包含着学校的文化精神与特征。钱校长从自身求学经历谈起,以徐州特色“把子肉”为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将文化内涵和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去,切实发挥第三课堂的教育作用,努力“厨艺课堂”的基础上开辟出“餐饮实验室”让学生在吃饱、吃好的同时,能亲自去动手体会饮食文化的真谛。钱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二食堂的工程施工改造情况。钱校长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