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410

根据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9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钱进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苏勇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苏勇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就会议准备、意见征求、近期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履行“一岗双责”、廉政风险排查、公务接待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从理想信念、责任意识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从加强党性锻炼,密切联系群众,创新服务措施等方面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钱进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近期工作成果,表示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很实在,下一步认识上、思想上要跟上,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明确定位,立行立改,同时要强化督查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钱校长要求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指导,坚持勤政廉政,继续推动后勤改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