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钱进副校长检查后勤集团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张洁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64

9月7日上午,钱进副校长到学生公寓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检查后勤集团迎新准备工作,集团张亚军总经理等陪同检查。

钱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中心,详细了解迎新准备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表示肯定。钱校长重点查看了五组团新生宿舍,鼓励后勤管理人员要创新思路、准确定位、大胆作为,推进各项阶段性工作和重点工作,强调后勤是学生的第三课堂,注重服务保障的同时也要关注文化育人。

在饮食服务中心,钱校长着重查看了六食堂(玉兰融合餐厅),六食堂通过引进社会餐饮企业投资,打造成餐饮、书吧、交流学习于一体的综合场所。钱校长充分肯定了六食堂的经营模式,强调后勤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促进自身持续发展。

如今后勤呈现出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期待后勤交出更加优秀的答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