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是后勤集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质量管理、日常检查考核、集团安全生产等工作。

    部门主要职责为:

    1、掌握了解国家、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生产政策,研究、制定、完善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及规划。

    2.认真贯彻执行质量管理文件、按照集团考核办法、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开展日常检查、考核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及时进行总结、分析、通报考核结果、隐患整改并跟踪验证。

    3、负责集团人员招聘、职工培训、职工考核、干部培养与考察、劳动与薪酬管理、社会保障与职工福利、职称评定、奖惩、职工内退与退休等人事管理工作。

    4、按时完成学校人事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5、建立和完善集团人事档案,做好人事档案的立卷、维护、管理、调阅。

    6、通过信息收集对顾客满意程度进行测量,确定顾客的需求和潜在需求。收集分析顾客满意情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增强顾客满意。

    7、做好办公室日常内务,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注意安全防范,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8.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