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

部门简介

计划财务部是后勤集团机关职能部门,是学校二级财务机构,承担后勤集团及所属各中心(部门)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在集团党政和学校计划财务处的领导下,按照《会计法》、《高等学校会计制度》、《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企业会计制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开展各项会计业务活动。

后勤集团财务管理工作遵照“统一领导,集中管理,分工负责,权责合一”的原则,在集团总经理的统一领导下,职责明确,各负其责,分工合作。财务收支管理施行分级审批制度,由总经理、副总经理依据所管辖范围负责处理日常财务方面的工作。财务部主任协助总经理做好集团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现有工作人员14名,全部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现岗位设置主任1名,总账会计1名,工资核算1名,核算会计5名,出纳会计1名。还设有预算、网络管理、综合管理、档案管理等岗位,按照牵制制度的相关规定,分别由主任、总账、工资、核算等不同岗位人员兼任。

 

部门工作职责

一、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管理全集团的财务收支和会计核算工作,促进集团各项任务的完成。

二、依据国家、地方财政、学校等有关的财经法规制度,负责制定集团财务管理制度、办法,草拟集团的财务工作报告。

三、负责编制集团的财务收支预算、决算和各种会计报表、统计报表,对集团审定的各项预算监督实施。

四、定期检查、分析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协助中心(部门)进行成本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向集团领导汇报。

五、遵守《会计法》,按照会计制度和会计工作规范的要求,结合集团的实际需要开展会计核算工作。

六、负责根据集团职工薪金管理相关办法、标准,发放各类人员工资。

七、按照会计制度和档案管理的规定管理会计档案。

八、负责集团各类票据、有价证卡的领购、发放、收缴等管理工作。

九、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目标

1、顾客满意率为90%

2、顾客投诉处理率100%

3、Ⅰ级安全责任事故为0

4设施、设备完好率96%

 

服务承诺

首问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优质服务

联系方式

财务部电话:83535010(主任)、83403313(核算)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