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计财科圆满完成200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2007-1-19)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5浏览次数:74


    2007年1月8日,计财科圆满完成了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了财务数据的结转,建立了新的年度账,正式对外办理业务为各中心部门提供服务。
    2006年度的财务决算工作,计财科总结了以前年度决算工作的经验,12月初就给各中心部门下发了“计财科关于做好200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各中心给予密切配合,完成了对各项收支项目、往来款项、货币资金的全面清理结算,财务人员与自己负责核算的部门加强沟通,督促他们加大清欠力度,积极组织本部门的收入,合理安排支出,2006年严格执行了学校新一轮后勤服务价格,力求准确反映运营情况,通过认真梳理及时核对收支、合理预提相关费用,结合各部门的经营情况,并根据2006年度集团制定的经营指标任务进行了相关费用的划转。另外12月底,计财科与各中心(部门)核对了自筹资金购建的固定资产,同时清理报废了一批固定资产,通过全面核对资产更进一步了解资产的分布情况,优化了资源配置。这些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了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200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期间计财科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和累的精神,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的困难,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有的带病坚持工作,使2006年度后勤集团财务决算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在此向集团领导、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办事员、核算员给予财务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200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计财科对新年度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又提出了新目标和要求,全体人员将总结经验、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07年度的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各中心部门服务,为集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计划财务科
                                                      2007年1月18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