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征求意见搞调研 统一认识促改进(2007-4-9)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5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做好集团的质量管理与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更好地促进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日—6日,质量管理与考核办公室人员和分管领导一起对集团内14个中心(部门)进行了工作调研,搜集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集团所有中心(部门)对集团的质量管理工作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普遍认为:质量管理工作是一个先进的管理工具,集团近几年狠抓质量管理工作,集团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后勤集团的形象得到了师生员工的好评,质量管理工作发挥作用明显。考核工作也十分重要、必要。大家一致认为质量管理和考核工作应常抓不懈,应保持体系的运行,不能舍弃和放松质量管理与考核工作。
    各中心(部门)都以认真、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对质量管理和考核工作交流了他们的意见,提出了10余条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对质量管理和考核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质量管理与考核办公室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落实,进一步增强质量管理与考核工作的操作性、实用性,争取使质量管理和考核工作进一步得到广大职工的认可,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质考办 雷相福供稿
2007年4月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