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办保洁员培训讲座(07-04-1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5浏览次数:262

        

  4月10日下午2:3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物理教学楼110教室开展了保洁员培训讲座。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伶伶到现场莅临指导。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中心主任朱忠君、副主任冯新民、徐兴钰以及泉山和云龙校区的管理员和保洁员共58人。本次培训由中心主任朱忠君主持,中心管理员胡士华老师主讲。
  胡老师结合保洁员的工作实际,从职业礼仪、职业道德、职业技能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她引用典型的先进事迹,运用生动的教学语言,互动的教学方法,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培训中,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胡老师讲解,同时还认真做好笔记,踊跃发言。
  胡老师精彩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通过培训,大家收获很多,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清洁器械和用品的使用方法,了解了劳动保护常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中心朱主任总结了本次培训,同时要求大家认识到保洁工作的重要性,正确树立“宁愿一人脏,干净千万人”的工作理念,为学生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共同创造和谐家园。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