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幼教中心组织幼儿春游踏青活动(2007-4-18)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5浏览次数:197

     

    “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让孩子们拥抱大自然无疑是最大的快乐。4月13日上午,徐州师范大学幼儿教育中心小、中、大班的幼儿走出幼儿园,来到燕子楼公园,和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
      公园里,孩子们处处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满眼的嫩绿。孩子们用自己的感官、自己的语言感受、描述着春姑娘:它在柔软的小草里、它在鲜艳的花丛中、它在摇摆的柳条上……孩子们在小池塘边看着游动的金鱼,跟着公园中爷爷奶奶学打着太极拳,欣赏着牡丹园中奶奶画家的创作,还尽情地在嫩嫩的、软软的草地上滚着、爬着,享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温暖。春天就在这里,春天在各个角落,春天在孩子们的笑脸中。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孩子们欢歌笑语,一边尽情地分享着春天的美景,一边品尝着香甜可口的点心,同时没有忘记把一些糖纸果皮、盒子等送进塑料袋。准备返回时,孩子们整理好自己的物品,把装满垃圾的袋子扔进了垃圾箱,坐过的草坪一如平时一样干净。春游带上塑料袋,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却能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使孩子们在享受大自然的乐趣的同时,热爱、关心大自然,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本次春游活动,愉悦了幼儿的身心,提高了幼儿的自理和交往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幼教中心
2007年4月16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