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幼儿教育中心对家长开放半日活动(2007-4-29)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5浏览次数:94


    2007年4月17日—4月26日连续两周的时间,幼儿教育中心对小、中、大班家长进行了半日活动开放,此次活动由于班上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全体教职工的全力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每天早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了我们的半日课程。晨间活动我们给幼儿安排了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和童趣动感的韵律活动。家长看着孩子们做操,孩子们可开心了,瞧他们脸上洋溢的兴奋神情就能猜到。
吃完早餐,开始了教学活动。教师们根据孩子的兴趣、年龄特点以整合的思想选择教材,进行了教学活动展示。大班的美术活动《刮蜡画》、《太阳宝宝的新衣》、中班的《蛋壳 贴 贴 贴》、《漂亮妈妈》还有小班的《漂亮的手宝宝》《好玩的空气袋》……,教师大方自然的教态,合理巧妙的安排,轻松愉快地情绪带动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新颖别致、精彩纷呈的课程让家长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教学活动后,教师带领幼儿开始了区域活动和户外体育游戏,中心主任则及时组织家长召开了座谈会,向家长发放了调查问卷,向家长征求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观看孩子在园的早操、游戏、学习、进餐等情况,走进了幼儿园,走近了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保教工作,同时更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联系与相互沟通,促进了幼儿身心的和谐健康发展。 
 

幼教中心

2007年4月2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