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管理人员交流会(2007-4-30)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05浏览次数:257


 


 
    今年4月份,贾汪校区成功开展了“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收到了显著的效果。为了让“文明宿舍”活动更广泛的开展,4月28日,中心组织泉山和云龙校区管理人员到贾汪校区学习经验,交流心得,特举办了管理人员交流会。
    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朱忠君主持会议,副主任冯新民、潘锋、徐兴钰以及12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贾汪校区管理员张彩霞介绍了“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开展的时间、目的、意义、检查评比办法以及具体实施步骤。副主任潘锋介绍了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的心得体会,他提出:“管理人员要主动与学工部门和各院系联系,齐抓共管,开展‘文明宿舍’活动;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多鼓励学生,强化学生的‘自己人效应’,这样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会上,大家就如何改变泉山和云龙校区学生宿舍的现状以及如何解决管理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大家参观了贾汪校区部分学生宿舍。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07年4月2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