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我校教育超市接受省“教育超市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2007-10-3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129

     10月30日,省教育厅“教育超市标准化建设”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超市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来宾分别是:江苏省教育超市有限公司崔曙锦总经理、南京财经大学产业处尹传文处长、南京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龚玉兵副总经理、李涛经理等。我校后勤集团潘锦忠总经理、谭西振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梁茂富主任、商贸中心李伟主任、于海勇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下午2:30,检查组来到教育超市一店,首先查看了一店门前的“阳光工程”公示栏、特价信息栏,接着到店内对硬件设施、商品陈列、商品品种、商品价格、员工精神面貌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接着,检查组来到三店,除了仔细查看、询问有关经营管理状况外,还重点了解了该店自05年从个体租户手中收回后的变化,谭总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该店回收的过程以及回收后的具体做法和目前取得的成绩。
    接着,检查组回到集团会议室,听取了李伟主任的标准化创建专题汇报,并仔细翻阅了商贸中心整理的一套工作资料。还进行了顾客满意度测评。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作了汇总和反馈,对我校教育超市的经营管理和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检查组认为:
    1、我校领导、后勤集团领导十分重视教育超市的发展,对本次检查也作了十分认真的准备,材料充分详实,图文并茂,深度展示了我校教育超市的发展状况。
    2、我校教育超市的管理是规范的。这主要体现在门店的形象、商品的陈列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等各方面。在工作中能抓住重点,对采购、销售、库存等重点环节加强控制,取得不错的效果。
    3、热心公益、阳光操作。我校教育超市关爱弱势群体,资助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教育超市区别于一般社会超市的“公益性”。“阳光工程”公示制度的做法也非常好,可以使学生放心购物、明白消费。
    4、后勤集团努力创造条件,做好教育超市经营管理工作。以三店为例,在回收、改造、布局调整、硬件设施、购物环境等方面均体现了集团在教育超市的发展上是动了脑筋、想了办法、下了功夫的。
    5、我校教育超市今后要重点从两个方面做好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规范性程度;布局、陈列等方面要进一步向专业化方向发展。
    通过此次检查,加快了我校教育超市迈向标准化、规范化的步伐,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超市的发展壮大。

 商贸服务中心
                                                                                        2007年10月31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