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参观徐州新城区建设(2007-11-14)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113

        11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参观徐州新城区建设。书记们乘坐大巴向新城区开进,沿途参观了新城区道路、桥梁等城市公共基础设施以及大龙湖、行政中心、市民广场、景观绿化等新城区有关工程。通过参观,大家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认为新城区建设起点高,未来的新城区将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动人景象,一定能带动徐州经济的腾飞。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们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上作的报告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新观念,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学校和集团改革事业科学发展。

 

后勤集团办公室

                                          2007年11月1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