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管理干部工作例会,全面部署08年集团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34

       2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了学期首次管理干部工作例会,集团领导和各中心(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约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高正权主持。
      集团党委高正权书记传达了校中层管理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并将2008年学校工作要点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
      潘锦忠总经理部署了年度具体工作。集团08年的工作思路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后勤改革和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加强标准化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创建特色化服务,推动专业化经营为举措,努力提高职工服务技能和干部管理水平,不断增强集团经营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学校和集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2008年工作重点主要是以下九个方面: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集团党建工作;
    二、加强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两个体系建设,促进集团管理规范化和工作绩效最大化;
    三、调整、完善员工薪酬分配体系,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
    四、加强集团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
    五、创建特色化服务,推动专业化经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六、加强经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增收节支,不断提升集团经营效益;
    七、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八、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防范体系,努力建设平安校园和平安后勤;
    九、继续抓好集团工会、妇委会等群团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面貌,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好工作,把精力投入到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上来。在工作中要有热情,有激情,对待师生员工要有感情,然后才会有好心情。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工作计划付诸行动,重在落实,奉献后勤人的智慧,展现后勤人的风采,为学校事业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办公室

2008年2月28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