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情牵汶川地震,心系灾区人民(2008-5-20)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45

  5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举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后勤集团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捐款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高正权作了动员讲话。高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地震的基本情况,指出徐州虽然远离灾区,但是,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灾重建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并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和支持受灾群众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捐款仪式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
  与此同时,集团捐款仪式分会场的其他中心(部门)也举行了捐款仪式。
  集团幼儿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幼儿开展了“抗震救灾爱心募捐”活动。广大教职工、家长、幼儿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捐款活动,有200元的、100元的、也有50元的、20元的,中班的李成蹊小朋友、小班的张清扬小朋友把自己的零花钱存钱罐都抱来了。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全园共募集善款5500多元。虽然几千元不多,但凝聚着幼教中心全体师生的一片爱心,一片温暖。
  集团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了表示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尽到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已经进行正常募捐的情况下,第一支部的13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筹集1800元作为特殊党费献给灾区人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特别是在危难的时刻、特殊时期,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统计,此次后勤集团共募集到捐款35180.10元,大家以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美好家园,贡献绵薄之力!

        附件:  后勤集团捐款统计.xls

 

后勤集团
2008-5-2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