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班(2008-6-19)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党员发展工作,6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为集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

      集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正权主持了这次培训并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之一,是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和政治任务,是党组织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重要保证。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集团发展党员工作的现状,紧扣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
     培训由集团党委秘书金灿同志担纲主讲。她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详尽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依据、指导方针,发展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在此基础上,对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即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转为正式党员的全过程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尤其是结合集团近几年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诸如材料准备和发展对象个体方面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此次培训为为集团党委下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集团办公室
2008年6月1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