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工会作者:时间:2018-05-18浏览:1495设置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

2018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家庭间的友谊,校工会、妇联决定举办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526日(周六)上午830-11

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请从体育馆8号门进入场内)

二、参加人员:

    家中有6个月月龄~7岁孩子的教职工家庭,父母带子女共同参加。

三、活动须知:

1.本次运动会自愿报名参加,重在参与,以增进家长与孩子、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目的,活动项目的趣味性大于竞技性,每个参赛家庭均有纪念品赠送。

2.为避免重复登记,请双职工家庭的父母在一方登记即可。

3.各位家长为自己子女参赛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请带好自己的孩子,有序参加各项比赛。

四、报名: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统一组织本单位职工报名,并于523日(下周三)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妇联邮箱fulian@jsnu.edu.cn.

联 系 人:张建云,联系电话:835363726372

附件:江苏师大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报名表.xlsx




校工会

妇联

  

20185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