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在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27

51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全校27个学院或部门积极响应校工会及体委号召,踊跃报名参赛,后勤集团在八项比赛中五项取得较好成绩。

八个比赛项目: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旱地龙舟、有轨电车、龙行千里、集体跳绳、足球射准、一鼓作气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一展开。在龙行千里比赛中,集团队员们互相鼓励、争分多秒,最终斩获第一名。在集体跳绳中,跳绳和摇绳的队员配合默契,个个是身轻如燕的好手,最终获得第二名;在一鼓作气竞赛中,一个球, 9个人,勠力同心,共进共退最终获得第三名;在旱地龙舟比赛中,随着队员们富有童趣又不失稳重的左右,左右齐声呐喊,集团队员齐心协力、调整步伐、飞速前进,看得场外观众笑容满面又惊叹不已,最后获得第四名;另外,还在协同作战比赛中获第七名。赶在大雨来临前运动会圆满拉下帷幕,天公作美,将一天最美好的天气留给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集团领导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给予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了专门的筹备领导小组负责运动员选拔、项目申报、训练组织、运动会参赛方案编制、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服务人员组织协调等工作。集团工会主席梁茂富亲临现场,指导参赛技能。

在运动的激情与快乐中,展现出后勤人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锤炼着责任、规范、高效、团结、紧张、活泼的集团文化内涵。后勤集团全体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强健的体魄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