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江苏师大后勤”入驻江苏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63

515日,学校成功举办江苏师范大学新媒大赛颁奖暨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江苏师大后勤”微信公众平台以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三与其他11家优秀媒体平台首批入驻联盟。

江苏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的宗旨是致力于整合校园新媒体资源,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强校内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校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效联动、聚合传播,不断提升校园新媒体的聚合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充分反映学校各方面工作,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目前入驻联盟的12家组织全部为微信公众平台,今后将逐步纳入微博、QQ公众平台、手机报、APP客户端、网络视频等新媒体平台。

未来,集团将继续带领“江苏师大后勤”微信公众平台,依托江苏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平台,加强与校内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互动,传播后勤工作理念、展示后勤人良好形象、促进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