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物业管理中心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060

    为积极贯彻落实后勤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4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泉山8#100D教室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各班组共组建参赛队伍13支,中心管理人员、维修工、绿化工、值班员、保洁员等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分组答题的形式开展,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安全趣味题等三个环节,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与生活常识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无论任何题型都难不倒参赛队员。在抢答环节中,更是战况激烈,代表们卯足了劲,积极抢答问题;其中“安全警语-拷贝不走样”尤为精彩,选手们绞尽脑汁,为队友比划着大屏幕上的词语,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的安全知识和生活,使全体物业员工切实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员工自身防范技能,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物业管理中心 吴丹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