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校工会和集团领导亲切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97

621日下午,酷暑难耐,又值毕业生集中离校忙碌之际,校工会副主席陈硕、裴迪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后勤一线职工。

校工会和集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泉山校区的静远楼、三食堂、公寓12号楼、配电室、五食堂、六组团在岗的一线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发放西瓜等慰问品。领导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展现出的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确保接下来暑期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慰问体现了校工会和集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高度重视,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后勤人将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牢记服务师生使命,不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